气人安卓在线谈崩

有空多更,没空不更,脑洞就要写得爽

荣耀档案03

E8……没想太多,就拿东八时区凑合的一个缩写,以免被和谐

03

异常仿生人并不是E8区特有的,事实上,各国各地,都陆陆续续出现了仿生人异常事件,甚至在某些地区,已经爆发了仿生人群体走上街头抗议并呼吁自由的事件。
但是E8区一直很稳定,荣耀市也一直很稳定。
新创世公司面市的RG系列,也在逐步入替着被模拟生命公司仿生人占据的市场。
现在罗辑知道,平静下面酝酿着更可怕而巨大的风暴,暴露出来的异常仿生人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,他们在异常或者说,觉醒之后,却选择了继续潜藏。
这必然不是因为E8的民众对待仿生人要更为礼貌客气,事实上假如将异常的仿生人定性为“人”,定性为新的种族。那么,没有任何一个“人”会不渴望自由。
而人类,并没有做好要给予仿生人权利的准备。
就在罗辑胡思乱想之际,却被包子从背后又勒了个踉跄。
”新人,别发呆,该干活了!”
“什么?”
“老大让我们找这半年以来,所有蓝血流通的记录,包括在自然或者意外事故中损坏的,有功夫的话,还要顺便查查所有仿生人零配件的流向,这可是个大工程,今晚可要加班了!”
“……这算什么。”罗辑瞬间领悟了叶修的意思,不免呆了一呆,喃喃自语着,“高筑墙,广积粮,缓称王,走E8特色的仿生人起义吗?”



对于叶修来说,事情就要简单上许多,如果这名警用仿生人并不是因为人类警员的挑衅才爆发的,那么它离开的时机,就十分值得考量。对方在霸图待了大半年,却偏偏选择在那一天爆发,必定有着什么特别的原因。
半年前,它的搭档还是张新杰,那个以严谨自律在警界闻名的“人形时间机器”,张新杰不可能发现不了自己身边仿生人搭档的异常。
耐人寻味的是,张新杰选择了替对方隐瞒。
就叶修对张新杰的了解来看,对方可并没有什么反人类的倾向,所以这名警用仿生人,对普通人的威胁应该是极低。
它和张新杰之间必定是达成了某种协议,才让张新杰同意,替对方遮掩。
它在做的事情,或许惊世骇俗,却没有越过张新杰的底线。
至少目前还没有。
一个新的物种,真的能获得旧物种的认同,并保持和平相处吗?
又或者,仿生人,真的能不通过战争,就得到他们想要的自由吗?
叶修并没有那么天真的想法。
他认为张新杰也不会那么天真,所以他将对方堵在了家门口。
“你有十分钟的时间。”张新杰似乎对于叶修的出现并不意外,只是抬手看了看腕上的手表,这种式样的电子表,几乎已经在市场上绝迹了,说是古董也不为过。
“你和仿生人之间有协议。”叶修开门见山,“我猜他一定告诉你,他会以和平的方式,去谋求仿生人的权利,而这种方式你尚且认可。但我猜你一定也会做两手准备,你必定知道仿生人基地的位置,也必然确保,他们不会随意更换大本营。一旦事情超出你的控制,你会将你所知道的一切和盘托出,确保总部能将他们一网打尽。”
同时,张新杰也会成为一个很好的风向标,如果仿生人起了异心,为了保证自身的安全,如果它们真的和人类那么相似,它们一定会派人来干掉张新杰。
“不是总部。”张新杰对此全然承认,并轻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“是我亲自。”
“我需要知道他们的位置。”
“还不到时候。”
“什么时候,在你遭到暗杀的时候?还是在仿生人把枪口对准平民的时候?”叶修句句逼问,甚至轻声训斥,“想把全人类的命运,维系在你一个人身上,老冯怎么教的你,真是狂妄自大!”
“维系在叶队身上的时候,就不叫自大?”
“那当然了。”
纵使沉稳如张新杰,一时也被叶修的理直气壮噎到,好一会儿才继续道:“无论如何,战争并不会爆发,这一点叶队可以放心,我会把意外缩减到最低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